YizzZ

需要一个很长的假期 有事私联dd

凡英|④天灵灵地灵灵媳妇儿别过保质期

接我磕的cp必须每天发糖

这篇是真的想不出名字了 哈哈 

大概是这个系列的完结了吧



方一凡看着手里红艳艳的结婚证。

一个字:爽!

两个字:哈哈!

三个字:得逞了!

四个字:我快乐了!

五个字:终于熬出头!

六个字:有了炫耀的本!

七个字:今天是个好日子!


乔英子看着手里红艳艳的结婚证。

一个字:害。

两个字:嗯嗯。

三个字:整挺好。

四个字:就这样吧。

五个字:一切都随缘。

六个字:成已婚妇女了。

七个字:踏入婚姻的坟墓。



#方一凡结婚# 爆

当事人:

方一凡   8分钟前


再给大家表演一个二十年兄弟变老婆。

[图片](两本红艳艳的结婚证)



评论  1W


【王一笛: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您】

           【敲锣打鼓恭喜您】

           【恭喜方一凡结束二十九年单身生活】

           【捉弟弟!】

           【弟弟您快点!!】

           【不行,我们弟弟必须独自美丽】


【说吧,怎么把我们英子骗到手的[doge]】

           【我会点👍一些让方一凡尴尬的评论】

           【会说话就多说点姐妹】

           【天呐,翻遍了热评,终于找到了一个老实人】

           【要上哪个大学你自己艾特吧】


【木子洋洋迷路了: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们会离婚吗?】

           【无意点开,逝者安息[感冒]】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今晚biss】

           【送你🐎上天】

           【快他妈把我哥哥头像换掉,顺便你🐴sl】

           【是的呢就你一个人,哦不对你不是人】

           【听我的,他们必须99,你🐴必须死】


【一家三口,方猴最丑】

           【万一是双胞胎呢亲亲?】

           【直接升级成生孩子了?】

           【这层楼想的太美好了嗲】

           【姐妹,看错文案了8】

       


过上老年生活的乔卫东出门去超市,路上碰到一群已经跟他关系不错的同龄老人打招呼。

“老乔!恭喜啊!”

“真羡慕你啊!”

乔卫东:?

终于在碰到第七个这样恭喜他的人的时候,乔卫东没忍住:“你们恭喜我啥啊?”

那人愣了:“不是你女儿结婚了吗?”

“啥?英子结婚?我咋不知道呢?”乔卫东脸都扭曲了。

“诶哟,你个当爹的居然不知道呐?我儿子跟我讲的,说什么全国都知道了,你上微博就知道了。”

乔卫东:…

看完微博,他忍着一肚子火,拨了个电话给宋倩。

“英子结婚你知道么?”

“她不会是偷户口本去领证的吧?”

“我一定要打断方一凡那小子的腿。”

那头宋倩悠悠的:“我知道啊,他们俩在我们仨目送之下拿走户口本的。”

“…”

“不是,宋倩,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恶毒?我是英子她爸,怎么都不经过我同意呢。”

“没关系,反正你是无效票,我们三个都同意了。”

“宋倩,气死我了你,我的心拔凉拔…”

“喂?宋倩?喂?”

真是的快六十了脾气还是这么臭?



乔英子本来因为家庭缘故,对婚姻有一定的恐惧。

但是方一凡是她心甘情愿领证的理由。

她看着手上的钻戒,总感觉生活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改变。

方一凡知道了她的想法,开始絮絮叨叨:

“你听我讲,我们先办个婚礼,不请圈内人,就请我们那几个朋友。然后我把工作都停了,我们再去度个蜜月,什么巴厘岛马尔代夫毛里求斯欧洲十国游都可以。然后…”

他突然意味深长的住了口,乔英子不明所以地看向他:“然后呢?”

方一凡突然凑近她的脸,后者已经被他的死皮赖脸感染了一年,现在也不容易害羞了:“生个小芳?”

对,她不仅不容易害羞了,还会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反呛方一凡:“就是那种,智商和长相都像我的。”

方一凡:?

我被您说的一无是处。

他反驳:“乔英子同学,高中生物白学的?受精作用是精子和卵细胞的结合,染色体对半分的,怎么可能光像你呢?”

乔英子津津有味地听完他这一番学术反驳,还配合得连连点头:“不错啊方一凡同学,这么多年了高中生物记得一清二楚呢还?那请问你高考生物多少分?”

“…”

“我那是艺考,文化课没那么重要。”

“哦~”

“但是你是不是忘了,只是细胞核里的遗传物质对半分,看整个受精卵,还是卵细胞提供的遗传物质多,因为精子只有细胞核内的DNA进去,卵细胞还得算细胞质呢。”

方一凡听得一愣一愣,最后连忙制止她:“你怎么记得这么一清二楚?我们能不聊高中生物了吗?”

“这可是你先提起来的,还不允许我装一下了?”

乔英子笑眯眯看着他。

幸好林磊儿不在,不然他还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再科普上几个小时。

方一凡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家这位经过他一年的耳濡目染,已经变得极其厚脸皮,其耍流氓程度甚至比他还厉害。

这个从前拉个小手都脸红的女人是怎么做到全程毫无波动的讲完这段话的?

他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既然你对这个这么懂…”

乔英子抬起眼:“嗯?”

那个人突然如虎狼一般把她一扑:“今晚就实践一下呗,生物大佬。”

那个晚上乔英子懂得了什么叫多行不义必自毙。



第二天早上。


拆我乐高自刎三刀  41分钟前


如何巩固家庭地位,就是那种能把另一方按在地上摩擦的那种。



评论 8179


【可以试一下真的摩擦。】

          【快放我下去,这不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请说出你的故事🎤】

          【在这里我要大声背诵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我给大家翻译一下,小姐姐就是在问如何虐待方一凡】

          【@清华大学 建议录取】

          【@北京大学 进来抢人】

          【这个啊,不打不成器,打就完事了】

          【让他看乔碧萝直播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就问:方一凡干了什么天理不容的事情?[doge]】

          【宝宝什么都不知道,宝宝不说】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懂得自然懂】

          【小嘴抹了蜜,就喜欢你这人实诚】

          【沙雕网友一语道破天机 6666666】

     

【震惊!某影帝娇妻清早居然…】

          【明天到UC上班】

          【震惊!某影帝居然对新婚妻子做出这种事…】

          【我靠这层车速好快】

          【hi我刚洗了洗眼睛回来】




几分钟后。


【方一凡:…?】

         【快点下跪,你干了什么禽兽不如的事情】

         【欺负我们英子小姐姐是吧,40米大刀准备[龇牙]】

         【当事人来了,大家送他上去挨打】

         【在这里为您点蜡[蜡烛]】

         【你发个问号就没事了?[疑问]】



方一凡:我一刀就…

乔英子:嗯?

方一凡:…捅向自己。


方一凡的婚后状态:白天当孙子,晚上当祖宗。

       

 


评论(97)

热度(4586)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