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zzZ

需要一个很长的假期 有事私联dd

凡英|③我磕的cp必须每天发糖

接恋爱售后服务中心那篇

无脑无逻辑产物



#乐高小姐姐微博#

热门

某网友:

       在方一凡关注里找到了小姐姐微博 小姐姐真名叫乔英子 长得也太好看了!!!!貌似还是搞航天的?[允悲]这也太优秀了8 #乐高小姐姐微博#

[图片][图片]


评论

【哦我的天哪火速去关注】


【长的和我们凡凡太有夫妻相了吧!!!!!】

           【青梅竹马实锤了tql】

           【人间绝配】

           

【搞航天的也太优秀了】


【搞cp的热情熊熊燃起!!!姐妹们同人文写起来!!!】

           【凡英cp给妈妈冲啊】

           【凡英🔒死,🔑被我吞了】

           【超话开起来!!搞啊!!!!】



公开后的第二天。

一觉醒来乔英子发现自己微博沦陷了。

不仅涨了好几万粉丝,还收到了数不清的点赞评论和私信。

他们是怎么找到我微博的??????

乔英子看了一眼自己的ID,恍然大悟。

【拆我乐高自刎三刀】

为什么她知乎要取个一模一样的名字???

那她的真名是怎么被扒出来的???

她翻了翻自己的微博,最新的一条是两张自拍。被顶上去的热评第一是原来陶子评论的。

【桃桃桃桃陶子:乔英子!!!你背着我偷偷变美了!!!】

           【拆我乐高自刎三刀:您在我心里最美,么么哒】

           【原来小姐姐叫乔英子】

           【感谢告知真名!!!!!】

乔英子:?



虽然自己的微博被扒了出来,好在那些粉丝们都很友好,还有不少cp粉建起了凡英cp超话,每天写点同人文什么。

乔英子有一次好奇的去看了一篇,结果直接看到了R18内容。

我靠??????

她马上退出微博,去洗了洗眼睛。



方一凡最近很忙。公布了恋情之后工作也没停,要准备新的电影发布会。

这部电影是以民国为题材的,讲了歌女和军官乱世爱情。原来片方和两家公司是想借此炒一波方一凡和女主演的cp的,结果方一凡那条微博打乱了所有计划。

那些记者事先准备好的问题也改了好多。

由于青梅竹马cp最近风头正盛,记者扒拉扒拉问了好多,都是与电影内容无关的。

一边的经纪人一直插嘴:“多问些和电影内容有关的。”

记者:“好好好,那么一凡,为什么会这么快就公布恋情?看时间线你们也才在一起一个礼拜不到。”

经纪人:…

一旁的女主演假笑快保持不下去了。

方一凡笑了笑:“因为将来和我走一辈子的人只会是她,也只能是她。既然已经非她不可了,那我还需要操心多久公开吗?”

下面一片记者:wow。

陶子直接把这段采访转到五人的微信群里,并且艾特乔英子:【大科学家,防止你工作忙碌看不到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的表白,我就做个好事。】

【季杨杨:6666666666666干得漂亮】

【林磊儿:表哥这一套话说的,我服】

【季杨杨:上学那会儿就觉得他油嘴滑舌的,怎么现在更肉麻了】

【乔英子:…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么鸡皮疙瘩的东西】



#方一凡 迅速公开的理由#

某大V:

        影帝方一凡在最新电影发布会上回答记者问题“为什么这么快公开”大秀恩爱,大家来品一品这波狗粮[doge]#方一凡 迅速公开的理由# #凡英cp# #方一凡 非她不可#

[视频]


评论

【或许这就是…二十年青梅竹马的自信?[允悲]】

          【我靠这个强势表白,我🉑️】

          【试问哪个女人不爱霸道总裁凡总呢】

          

【方一凡内心:和媳妇儿都一起过了二十年了,你还问我为什么这么早公开???[doge]】

          【方一凡:反正余生还是跟同一个人过】

          【方一凡:不好意思,青梅竹马你比不起】


【新的同人文素材!!!姐妹们速速安排!!!】

          【哈哈哈哈哈哪儿都有凡英姐妹】

       


方一凡结束工作回到公寓,乔英子正坐在书房里看着电脑。

虽然两人在一起才不到一个月,但是已经火速同居了。

方一凡:我们这么多年邻居,四舍五入就是同居了,你怕什么。

乔英子服了方一凡的脑回路,但还是同意搬来了。不过她没告诉方一凡原因:她从方一凡公寓去公司能节省半个小时的车程。

“小英子,我回来啦,想不想我。”

“嗯,想想想。我忙工作呢。”

极其敷衍。

乔英子突然想到了什么,停下了手头的事:“你干嘛说那么一堆肉麻的话呀,我听了一身鸡皮疙瘩。”

“难道我说的不对吗?你脑补一下我以后要是有了女朋友,不是你,你什么心理状态。”方一凡笑了。

“不一样,万一我们相处下来发现不合适呢。你这样放大话,万一以后一语成谶了怎么办?”

果然女人还是操心的点多。

他拉过她的手,软声软语:“我们都认识二十年了,还不了解彼此吗。相信我,嗯?”

就最后“嗯”的这个尾音,一下子就把乔英子苏到了。

她脸像火烧了一般,迅速把手抽回,转过头不去看他:“你还是别说话了,影响我工作。”

方一凡轻笑,她还是和以前一样容易羞涩。

追妻路漫漫,现在拉个小手说个情话她就忍受不住了,以后怎么办呀?

方大师要开始出手了。



#方一凡 迅速公开的理由#

当事人:

方一凡      26分钟前


女朋友容易害羞怎么办?


评论 2W

【哥你放飞自我了?????】

            【方一凡回复:你得体会一个母胎solo终于脱单的心情。】

            【回复方一凡: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惨了二十八年老处男】

            【第一次看到一个明星在微博上问这种问题的[doge]还是影帝凡凡🐂】

          

【哥您把这当百度百科了????】

            【方一凡回复:你搜搜百度百科上,写的都是什么鬼东西。[微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他肯定是觉得微博上的沙雕网友力量大】


【亲亲,这里建议你在她害羞的时候打一顿呢,这样就不害羞了,还会对您主动出手】

            【方一凡回复:?????】

            【完了追妻火葬场现场】

    

【如果害羞的话建议换一个女朋友。】

            【方一凡回复:?????】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届网友太优秀了】


【直接开车,怕个屁!】

            【好好反省一下为什么方一凡的回复到你这里戛然而止】

            【完了方一凡肯定觉得这个很有道理】

            【霸道总裁?】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听我的,不要害羞。】

            【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能害羞就是不能害羞,听我的。】

            【害不害羞听我的,要是害羞,那都是你的责任!!!】




十几分钟后

【大家让让!!英子来了!!】


【拆我乐高自刎三刀:你看看你整天说的都是什么话】

            【方一凡回复:[委屈][委屈]】

            【本尊的蔑视!】

            【方一凡看看你多给我们家英子小姐姐丢脸,还不反省反省】

            【英子宝贝来啦!!捞!!!】

            【总感觉有做坏事被抓包的感觉?】

            【今晚就是凡凡的死期了,这也太惨了嗲】

            【哈哈哈哈哈哈英子:这种事情雨女无瓜】



方一凡:你们到底是我的粉丝还是她的?

营销号:记得方一凡之前走的是国民老公的路线啊,最近这人设一下变成了“宠妻狂魔”?[哆啦A梦震惊]

评论(40)

热度(403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