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zzZ

需要一个很长的假期 有事私联dd

凡英|②恋爱售后服务中心

上篇 大型知乎掉皮现场

本来一篇就完事了但是大家好像都想看后续 

那就憋一下出来吧orz

这篇没有太多知乎体和微博评论类型



乔英子彻夜难眠。

她内心极其复杂。方一凡长大了,更油嘴滑舌了。

他是怎么毫不让人起鸡皮疙瘩的喊出“小英子”这三个字的?

自己当然是高兴的,听到他说他也等了自己十年的时候。

二十七岁这年,乔英子结束了母胎solo的生活。

和凡凡的美好生活要开启了~~꒰⌗´͈ ᵕ `͈⌗꒱৩



结果第二天,方一凡就跟她讲:

“小英子,我们公开吧。”

乔英子:?

乔英子:“你是认真的吗?我们才在一起十二个小时。”

“哪止。你看看,我们认识二十年,互相暗恋十年,四舍五入就是纸婚了。”方一凡笑眯眯地看着她,乔英子双颊爆红:“方猴儿你不得了了啊,哪儿学来这么多油腔滑调的。”

方一凡心情极好,躺在沙发上:“你没反驳就是同意了啊,我挑个良辰吉日,天下同乐。”

他刚想翻日历,就想起礼拜日好像是圣诞节。

天时地利人和。



两人在一起之后,花了一些时间接受了对方变成自己对象的事实。不过两人本来就没大没小,搂搂抱抱十几年了,如今只是更加腻歪一些。

要说还有什么别的变化,就是方一凡越来越肆无忌惮,变着法子给乔英子起爱称。

乔英子觉得他肯定是被自己粉丝的脑洞和对他的爱称带成这样的。

有了“小英子”这个称呼在前,她觉得自己的接受能力已经足够强大了。

方一凡有时候冷不丁来一声:“乔乔。”

“乔妹。”

“亲爱的。”

“甜甜。”

“英子。”

“小英子。”

“嘤嘤嘤嘤嘤。”

乔英子冷笑着看他:“影帝,名不虚传啊。”

乔英子谈起恋爱还是有些拘谨,对他的称呼也就还是那个“方猴儿”,要么就是直呼其名“方一凡”。方一凡还想从她口中听见“亲爱的”,“男朋友”之类的爱称,简直是在做梦。

方一凡:我才二十八,我好累。



童文洁和宋倩两朵姐妹花到了五十几岁,还是对外界消息灵通的很,尤其是关于自己家孩子的事情。

如今两个人双双心情复杂。

在欢喜的同时,童文洁一个电话朝着方一凡轰了过去:“方一凡,我还是不是你妈了?怎么你谈个恋爱我还是从热搜上知道的?”

方一凡隔着电话都能感觉到童文洁的肃杀之气:“妈妈妈,这不是给您个惊喜吗。”

“我呸,你宋倩阿姨刚刚差点心脏病出来了。”

“不是,她那是高兴的。”

童文洁开的免提,宋倩声音传来:“没关系啊凡凡,阿姨挺高兴的。你妈妈之前就说让英子带着四套房嫁过来,现在真的要做亲家了。”

童文洁还是剑拔弩张的:“什么时候带英子回家来?”

“随叫随到。”



圣诞节热搜第一爆:

#方一凡公布恋情#


当事人:

方一凡      39分钟前

 

给大家表演一个二十年兄弟变女友。

[图片][图片]

(P1是两人在公寓落地窗前的背影,方一凡特地喊季杨杨来拍的)

(P2是两人高中时候一起拼乐高的背影,还穿着校服)


评论 3W


【哥哥!!!!恭喜!!!![大哭]】


【!!!!难道是那个青梅竹马!!!!!】

        【妈的肯定是了】

        【这什么神仙爱情???!】

        【卧槽!!看背影就是个美女啊!!!】

        【我尖叫,青梅竹马szd】

        【赢在了起跑线上[doge]】


【????我的天哪 今天我失恋了】

        【我第一反应也是这个,后来一想这个好像是知乎上那个青梅竹马,我就平衡了。】

        【回复第一说出了我的真实想法】


【我又去翻了翻那条知乎回答!!!看我看见了什么!!![图片]】

        【我天太甜了,给我🔒死】

        【我又相信爱情了,szdszd】

        【据说这个小姐姐是国家航天局的,真的牛】

        【性转版《你是我的荣耀》????我靠】

        【明星x搞航天的 这也太好磕了 姐妹们速速安排同人文】




知乎问题

【和明星做同学/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拆我乐高自刎三刀:


原回答

—————分割线————————


12.25更新啦


       以上。

       现在这位成我男友了。

       所以我能卸马甲了。

       我这条回答每句话都是真的啊!!那个时候方猴儿真的单身,就是因为这件事我俩才在一起的orz

       以后这条回答不会更新啦。

       


27.3k赞同

评论区

【comma:方一凡发微博的后一秒我就来找这个回答了,果然啊果然。】

        【+1,真的是下意识的那种】

        【预言家是你吗】

        【卧槽!你是那个之前热评说有奸情的 66666】


【恭喜!!!!我发出土拨鼠尖叫!!!!】


【凡凡交给这位小姐姐我放心了呜呜呜呜呜】

        【我天我也是,本来想着方一凡要是有了女朋友我会难受死,但是不知道为啥知道是这位之后,我内心只剩下卧槽卧槽给我99】

        【啊啊啊,谁都不行只有这个小姐姐🉑️】

        【这层评论都是同道中人啊】

        【毕竟青梅竹马szd】


【方一凡:说好正经一辈子的某人呢,还不是在这里偷偷喊我“男友”。】

        【拆我乐高自刎三刀:这个语境您换个词试试????】

        【方一凡回复拆我乐高自刎三刀:行行行,您说什么都对。】

        【家庭地位一目了然】

        【小姐姐V587!一定要虐死方哥!】

        【攻受一目了然】

        【人设一目了然】

        【以后还要喊“老公”的,方一凡你看看你不成器!!喊个“男友”就这么得意了!!!!没出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天好甜啊救命】



乔英子看向方一凡:“这么得意啊方猴儿?”

方一凡:“我开心,开心的不得了,女朋友。”

“现实中叫我一声男朋友行不行?”

“不行。”

说完自己都低头笑了。

方一凡摸了一把乔英子的头:“行呢,以后有的是机会,到时候喊我什么都没用。”

“?”

乔英子:突然开车?






        

评论(56)

热度(25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