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zzZ

需要一个很长的假期 有事私联dd

【德赫】your skateboard boy

救命 从学校回来就看到这个世纪大糖 于是胡乱写一点梅林我过节了!!!(不要在意滑板的时间)

顺带一提最近我文风突变,不太会写细腻感情的了…(因为暂时想不出素材啊啊)见谅一下!


       若要说运动爱好,德拉科似乎只喜欢魁地奇。巫师之间的运动来往似乎很少,这正是赫敏所吐槽的。

       回到霍格沃茨,赫敏把假期里在麻瓜世界见识到的新活动——滑板,告诉了哈利和罗恩,两人一开始还强烈拒绝,结果被赫敏怂恿着试了一下。当罗恩拽着哈利急速向前滑行时,他开心地大叫:“梅林啊,我会天上飞的也会地上跑的了!”

       赫敏也喜欢上了滑板,无奈运动细胞比不上学习细胞的发达,她总是还没站平衡就摔倒。哈利却学的很快,所以哈利扶着她玩滑板。

       但似乎这并不太受霍格沃茨学生们的欢迎,常常有人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他们,包括德拉科。但他关注的点并不是那个奇怪的长板,而是哈利波特。

       他手肘夹着牛皮封面的笔记本气鼓鼓的站在树下自己嘟囔:“哦这该死的疤头,还不快把你的手拿开!”

       德拉科马尔福不服气。

       于是他找到赫敏,强烈要求也要玩滑板。赫敏欣然,邀他一试。德拉科长腿一跨就踩了上去,但这似乎并不像他想象的那么顺利,“碰”一声,他跌倒在地,赫敏哈哈大笑。

       “德拉科,你要真想学的话,我借你几天。”赫敏直起腰,看向站起身来一脸铁青的男生。

       “蜜恩,你看着吧,我会学会的。”末了,他再加上一句:“肯定比疤头厉害。”

       接下来的几个礼拜霍格沃茨出现了神奇的一幕,德拉科马尔福会经常被目击踩在那块“格兰芬多铁三角”专属的奇怪滑板上。他似乎没那么娴熟,但并不在意出丑一般,锲而不舍的练着。

       有一天,赫敏正要去上魔药课,一旁的“疾风”掠过,赫敏顿时察觉自己双脚离地,腰部被紧紧的圈住。她惊慌地抬起头,对上德拉科带着坏笑的眼睛。

       “我跟你讲我会学会的吧。”

       赫敏又好气又好笑,双颊通红:“我知道…但关键问题是你能不能把我放下来。”

       “好吧。”德拉科笑了笑,不少人向这里看来,指指点点。赫敏站在德拉科后面,紧紧抱住他的手臂,他的袍子还有古龙香水的气味,让她神魂颠倒。

       “不要慌太猛哦,保持双脚稳定。”德拉科懒懒开口。

       “双脚很稳啊。”

       德拉科微微侧头:“你才没有,在滑板上跳的跟小丑一样欢快,扶紧啦!”今天他心情似乎特别好。

       赫敏将头往他肩膀上靠了一靠,笑道:“扶着呢。”



(PS:HP这么多年终于看到真人再同框,就算是仅仅是朋友我也很满足了orz)

        

评论(9)

热度(4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