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zzZ

需要一个很长的假期 有事私联dd

【德赫】小型公开

(写一篇校园背景的试水)


       罗恩最近特别激动,因为马上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又可以进行魁地奇比赛了。

       回到格兰芬多休息室,哈利和罗恩一边在讨赫敏的魔法史作业,一边通知赫敏给他们加油。罗恩摩拳擦掌:“这次一定要把该死的马尔福打趴下。”哈利点头赞同,赫敏无奈的叹了口气。

       赫敏到图书馆去看书,她习惯性地坐在自己一直坐的地方,摘下厚厚的红黄相间的围巾,呼了口气。

       都冬天了。

       安静的坐了半个小时,对面的人突然开口:“这位小姐,你的对面坐着一位大帅哥,已经半个小时了,你没有什么表示吗?”

       她没有抬头,娴熟的接道:“我在等这位帅哥先跟我搭讪啊。”

       “好吧。你知道的,马上魁地奇比赛,我希望这位小姐给我加油。”

       “我会的。”赫敏抬起头,嫣然一笑,拿过放在绿银围巾下的自己的围巾。


       魁地奇比赛如期进行,赫敏站在观众席的第一排,惴惴不安,金妮在她旁边,她却感到煎熬。

       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比分正好打平,场上飞行的队员们丝毫不感到疲惫。罗恩大喊着哈利,哈利全场在找着金色飞贼,一边和德拉科眼神pk。

       “哈利找到了。”金妮了然一笑。与此同时,德拉科也目光锁定了不安的飞球,和哈利开始比拼。

       赫敏心悬到了嗓子眼,两人随着它俯冲又上升,穿过一根根杆子,全场目光盯着他们转动。“疤头,给你看看吧,我会抓住它的。”与哈利齐平的那一刻,德拉科微微转过头,灰色的眼睛里充满自信,嘴角上扬。

       哈利毫不逊色的回道:“还早着呢。”

       僵持了许久,金色飞贼突然一个转弯,在哈利即将触手抓住它的一刻,它往地上飞速撞去,全场惊呼一声,因为德拉科跟随着它也向地面冲去。

       赫敏握紧围墙,身子探出去,像是要捕捉这一幕:“他疯了吗!这么危险!”金妮也不敢置信,哈利悬在半空中,大喊马尔福。

       德拉科向下冲的那一刻,没有想那么多,那是他最有可能抓住金色飞贼的一次机会,他不能错过。

       为了斯莱特林,为了她。

       在离地面只有三米的一刹,他牢牢握紧了金色飞贼,与此同时,他竭力握紧光轮2001,向上调整方向。巨大的向下冲击的速度在猛烈减缓,虽然调转上去,但德拉科的腿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狠狠的擦了一大下。

       “斯莱特林加200分,斯莱特林获胜!”

       全场惊呼,人群作鸟兽散。哈利跳下扫帚查看马尔福的伤势,发现他在地上痛苦万分。

       “马尔福,为什么要这么拼呢?这只是一次比赛。”

       他轻蔑地笑了笑,已经有不少人向场地中央围来,庆祝的,关心的,无一例外。

       他在人群中央寻找着那个女孩的影子,下一秒赫敏就匆匆跑来,推开人群,喊道:“德拉科!你没事吧!”他那一秒就笑出来了,特别灿烂,铂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赫敏,我好冷。”

       赫敏急忙摘下脖子上的围巾,一圈圈缠在德拉科领口。一旁的罗恩嘴巴张成了“O”形,哈利差点给自己一个阿瓦达。

       “给大家介绍一下,赫敏·格兰杰,我女朋友。”

评论(8)

热度(96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