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zzZ

需要一个很长的假期 有事私联dd

【德赫】Your new year’s gift

众人ooc预警


       哈利最近烦透了。

       首先是工作上面,魔法部最近在抓几个逃亡的食死徒,那几个人当真机灵,乱逃乱窜。

       其次是罗恩这个大麻烦,等他回到陋居,总能看见罗恩掐着一朵花,掰着花瓣算着跨年那天到底要不要给潘西表白。

       “你太拖沓了老兄,可能我儿子都出来了你还没是单身。”哈利恨铁不成钢地看着窝囊的罗恩。

       罗恩挠挠头:“万一她听了笑掉大牙怎么办?我可不想被赞比尼甚至是西奥多那群家伙嘲笑下半辈子。”

       “我教你。你就对着她说,‘我爱你,如果你不答应,我就强吻你’,我保证帕金森能被你唬住。”哈利给出一个傻冒的提议。

       一旁喝水的金妮差点呛住:“得了吧,就我哥,肯定说到‘如果’就说不下去了。然后潘西就会说‘如果我不答应,你就去跟布雷斯搞基?’这种话出来。”

       “你别,搞得罗恩单身一辈子。”

       “实话实说,拿出你当年和拉文德当众腻歪的勇气来。”

       罗恩“哼哼”冷笑两声,剜了一眼一唱一和的夫妇俩。

       “你们就没有赫敏会讲话。”

       金妮说: “得,赫敏也是个老大愁。”

       “所以此刻我们铁三角里面哈利是异类。”说着,罗恩塞了一块黄油面包到哈利嘴里,堵住他要说的话。

      

       赫敏转动着手里的那颗钻戒,看向正在厨房里忙碌的德拉科。

       一直以为这小少爷十指不沾阳春水,谁知竟是个厨艺高手,乐此不疲的下厨。

       “德—拉—科。”德拉科端着菜出来,看见自己的格兰杰一副疲惫的模样。

       “我说,我们什么时候告诉哈利他们我们的事情。”赫敏问道。

       德拉科放下沙拉,说:“你决定吧。”

       “又是这样。”赫敏放下戒指,累的瘫在沙发上:“这么久了,每次都是我决定,拖了这么多年。”

       “嗯,五年了。”

       五年前大战两人急急忙忙确定了关系,战后德拉科和赫敏便不能在同一个高度提及了。但因为最后一刻德拉科抛给了哈利魔杖,公众的态度才好转了几分。

       后来他们想起那时候的莽撞,突然就没了公开的勇气。

       “我说,我们告诉他们吧,就明天。”赫敏认真道。

       德拉科挑挑眉:“你决定好了?”

       赫敏自然是早有打算,如今听德拉科一讲,有几分烦躁:“你是对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有信心吗?”

       德拉科没有说话。他垂下眼帘。

       她不知道他心里在想着什么——她快失去耐心了。格兰杰对于揣测想法这一事永远造诣不高。

       

       “我怕我配不上她。”德拉科跟布雷斯讲。

       “德拉科,你总是忧愁这,忧愁那,格兰杰都不在意,你何必这样呢?”

       “我…”

       “五年了,德拉科,作为朋友我告诉你一句,你再耗下去,格兰杰都会磨光耐心。”

       “我知道了。”

 

       陋居的跨年夜。

       “赫敏,你来得正好,罗恩今天已经摧残了花园里的,第二十一朵花了。”哈利摇摇头。

       “还在纠结跟给帕金森表白?”赫敏笑着摇摇头。

       罗恩不满地抬起头:“你也是孤家寡人。”红毛生气气来别有一番怨气。

       赫敏噎住,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坐下来不说话了。

       晚饭完毕,零点的钟声即将到来。众人都期待的望向窗外,想着或许今晚有烟花绽放。

       “许个新年愿望吧。就快2004年了。”哈利笑着说道,“罗恩除外,我知道你的愿望是把帕金森带回家。”

       “你…”罗恩气结。

       金妮和赫敏哈哈大笑。

       下一刻礼花齐放,一时间炮声喧天,让人听不见对方说话的声音。

       赫敏有些惆怅,这一年会有什么变化吗?

       众人激动了一会儿,又回到客厅里。

       此刻有敲门声响起,赫敏离门最近,走去开了门。

       她抬起眼,被眼前人怔住。

       “赫敏·格兰杰女士,你的新年礼物到了。”铂金发的男人笑着,张开怀抱。

评论(2)

热度(54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