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zzZ

需要一个很长的假期 有事私联dd

【小欢喜群像】南北爱情故事

*致敬大结局 我疯狂码字 码到昏厥

三个小时 8k字

写得真的很菜 慎点



*微博上很火的三对人设:

女天文学家x阳光直率音乐剧演员

帅气冷酷赛车手x无国界美女医生

娱乐圈话题女王x清华物理系教授

这什么神仙朋友圈

【前期校园后期社会】




00/

季杨杨有的时候挺羡慕其他几个人的。


方一凡乔英子双宿双飞去了南京,轰轰烈烈一场“南京爱情故事”,甚至一群人已经帮他们在百度地图上规划好了两个学校之间的各种路线,那叫一个让人眼红。


更无语的是原版“北京爱情故事”竟然确有其人,去了清华的林磊儿和北电的王一笛,可谓是双双呆在了北京,至今季杨杨都忘不了林磊儿那句“萨瓦迪卡”。


不过呆在北京的还有一位春风五子,黄芷陶。那位立志要做一位无国界医生的班花真的跑去了清华的医学院,过上了硕博连读出门找不到男友的生活。


至于自己,倒是远走高飞去了德国慕尼黑,算是几个人里面走的最远的了。



01/南京爱情故事


刚去南京那会儿方一凡就做了攻略,查看无数两个学校之间的路线确保自己能最快到达乔英子的学校。把女儿交到方一凡手上的宋倩还是整天提心吊胆的,童文洁心里高兴,但憋着不让宋倩知道。


入了南大天文系的乔英子真的到了自己幻想中的天堂。她本来就是清北的水平,又对天文学满腔热情,因此每次专业成绩都遥遥领先,全系第一。乔英子仗着自己一张人畜无害称得上是氧气美女的脸,招来了无数单身青年的爱慕,直到有一天——


“看我女朋友干嘛呢。”方一凡趾高气昂走进南大,一把揽住乔英子,对着对面那个眼镜男说。


活生生一正房捉外室的场景。刚刚还在对乔英子诉说衷肠的眼镜男看到方一凡这个架势,愣了愣,结果乔英子就笑眯眯的靠上了方一凡的手臂:“不好意思啊,这我男朋友。”


眼镜男无比尴尬的开溜了,也就是这件事之后,所有人都知道了天文系女神早就被人预约了,近水楼台先得月那种青梅竹马的关系,人还是南艺的,未来的歌剧之星呢。


到了南京两人才发现,所谓的北方人对南方人的看法真的多半都是误解。乔卫东之前还跟英子说南方人不吃辣,结果乔英子跑过去一看,南方人吃辣甚至比北方人还起劲。街上全是川菜馆火锅店麻辣烫,乔英子这种吃辣的到哪儿都是福地。


还有南方的冬天是真的冷,不比北方。北京那儿家家户户都大暖气开着,无所畏惧。南方人就比较刚了,房里暖气不装一个,而且冬天还格外的冷。


大一那年圣诞节,乔英子在宿舍里被冻得瑟瑟发抖,正将擦完鼻子的纸揉成一团扔进垃圾桶的时候,她收到了方一凡的微信。方猴儿约她出去吃火锅,圣诞节不约会简直是对不起这个节日。


方一凡高高兴兴在南大门口接了乔英子,两人跑到火锅店去,直接一个麻辣锅上来,鸳鸯锅都不需要。


“你感冒吗,吃点火锅暖暖身子。”方一凡说。


乔英子夹了块肥牛,尝了口,心满意足:“得得得,这南方的辣也真是劲道,我还以为是放水的那种级别。”


方一凡也吃了块肥牛,语重心长:“哎,说到底我俩不在一个学校,我真不放心。”


乔英子:“?”


方一凡悠悠的:“就拿上次那个例子来说吧,总有刁民觊觎我家小姑娘。”


乔英子突然就笑了:“这说明什么?我有魅力,你该为自己拥有这么个好眼光而得意。”


方一凡还是受不了这个辣,往旁边清水里涮了涮:“行呢行呢,我们家英子最美。”


乔英子冷笑:“你在那儿有没有桃花呢?”


方一凡双手合十:“我发誓,绝对没有,姑奶奶,我对您这么忠诚,您居然怀疑我?”


两人相视而笑,乔英子突然想到什么,就挺感慨的:“我现在想想,一年前的自己还在烦心南大这事儿呢,转眼一年就过去了,我心愿达成了,也不知道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方一凡被她弄得也有点煽情:“哎,以后你肯定会顺顺利利的进国家航天局,然后成为最年轻的第一个登上火星的航天员。”


“我现在想想感觉有点不切实际啊,航天员这事儿对我来说,真的太遥远了。”乔英子吃了口羊肉,突然就被辣椒呛到,对面的方一凡忙给她递了杯水:“说什么呢?有志者事竟成,虽然我以前最不信这种玩意儿,但是现在我觉得还是很有用的。”


乔英子缓了缓,然后继续说道:“我感觉做个天文学家也挺好的,至少也能整天看星星。”


“那就努力了哇,我们未来的美女天文学家。”


方一凡刚说完,突然想起什么:“哦我得关注一下磊儿有没有拿下那谁。”


乔英子一下没反应过来:“谁?磊儿要追女生?”


方一凡抬头,不可置信地望着她:“你不知道?鲶鱼精啊。”


乔英子感觉刚刚缓过来的一口气又被吞下了:“王一笛?他俩来真的?”


“当然,我可得关心一下磊儿的近况,他准备今天晚上出手,一举把王一笛拿下。”方一凡打着字就笑了,“你想像一下磊儿这个木头追大鲶鱼精,有没有觉得挺好玩的?”


乔英子还真想象了一番,末了点点头:“其实他俩挺互补的,一个走文艺路线一个搞科技,一个大大咧咧一个内向害羞。”


方一凡:【磊儿?前线战况如何?】


林磊儿很快就回复:【方一凡?你们在搞什么?】


方一凡一愣,手抖的回复:【王一笛?】


林磊儿:【是我。】


林磊儿:【你表弟已经被我拿下了:D】


方一凡:【?????】


他抬起头,对着乔英子悠悠的吐出一句:“我靠。”


乔英子:“?”




02/北京爱情故事


林磊儿千算万算没算到,喊出来吃饭是王一笛喊的,表白也是王一笛霸王硬上弓的。


他全程被动:?????


林磊儿:【发起进攻。】


下一秒,家就被偷了。


末了大鲶鱼精看到他手机屏幕一亮,发现是表哥的询问短信,看林磊儿还愣着在幸福里难以回神,王一笛直接帮他回了。


结果这一来二去的,王一笛发现自己好像被坑了。敢情林磊儿今天本来就是要跟自己表白的,结果自己太热情,把一切都先做了。


王一笛突然就想调戏一下眼前的木头人:“磊儿?磊儿?”


林磊儿被她亲切的呼唤拉了回来,甚至不敢去看她的眼睛:“嗯?你你…你喊我怎么了?”


王一笛突然凑近他,盯着他的眼睫毛,没羞没躁的:“你是不是本来今天要跟我表白的?”


林磊儿愣愣的:“啊…嗯,对…”


王一笛噗嗤就笑了:“诶哟早说嘛,我今天出门都像去打仗一样,早知道就不这么紧张了。”


她说完还补充一句:“比我去高考那天还紧张。”


刚刚王一笛全程展现北电学子的高超感情戏:“磊儿,你是不是喜欢我呀?”这一句倒还正常,至少高三那会儿林磊儿就被她用这句调侃过了。


结果下面萨瓦迪卡就像烈士就义一样,闭着眼睛:“快说‘是’。你要是不喜欢我,我就追你。反正我俩都在北京,你逃不过我的。”


磊儿:?


自己的戏全被这位未来影后抢了。


见林磊儿木讷的半个字都回答不了,王一笛又滔滔不绝的讲了一堆:“你肯定喜欢我对不对,不然高三那会儿怎么三天两头心甘情愿来帮我补习。哦我还听说了过年那天你们五个人在一起,你夸我好看,还说我是你女朋友,对不对对不对?”


然后上文的事情就发生了。


后来北电2019级的级花王一笛三天两头往清华跑,路上碰到人就说“我去找我男朋友啦”。


林磊儿转念一想这居然有点像南京那两位。


他大二转专业成功了,去了自己梦寐以求的物理系,自己这位女朋友热情丝毫不减,搞得几乎全校都知道物理系的林磊儿有一个北电的级花女朋友,搞不好那位小女友以后就是什么娱乐圈小花旦了。


众人投向林磊儿的眼神简直是爱恨交加。


最让王一笛烦躁的是林磊儿好像对谈恋爱这种事一点都不开窍,每次都是她主动,可她死皮赖脸,也不敢生扑直接亲上去,于是乎她每次都暗地生气。


林磊儿对此毫无察觉,结果南京那边的方一凡比他还急:


“我靠,磊儿,你是柳下惠吗?坐怀不乱。”


“冲啊,不然大鲶鱼精要被你气走了。”


“你是怎么做到一个大美女在前面,你一点亲吻的欲望都没有的?”


“气死我了,改天让陶子监督监督你。”


黄芷陶跟林磊儿都在清华,两人也经常能碰到。林磊儿突然听方一凡提起这号人物,就联想到了什么。


方一凡也想到了什么,两人电话里一阵沉默。


比起林磊儿,好像季杨杨更牛逼一点。自己跑去德国,抛下个异地女友在清华苦命学医,人家陶子可是大美女级别,追求者从南大排到南艺,结果季杨杨好像一点都不担心,而且陶子还对他死心塌地的。


要不改天,让陶子和大鲶鱼精成个组合,就叫“男友都是空气”?


方一凡只想在内心给那两位佛系男友扣666,扣完又去找英子腻歪了。




03/中德友好交流(参考太后,很扯淡)


季杨杨真去跑了他高中时候就想去的比赛,还搞了个冠军,那时候他才25岁。


第一时间关注季杨杨动态的春风五子:jyynb!


黄芷陶那年读完了博士,加入了国家救援队,飞往尼泊尔那边爱心救援。黄芷陶他们是跟着军队走的,就住在军事营地里。


那边信号很差,黄芷陶摇晃着自己的苹果,屏幕里的季杨杨的脸还一卡一卡的。无奈之下她只好说:“信号不好,挂了。”


已经跟到尼泊尔的季杨杨气飞了。自己家女朋友怎么就这么大爱无疆呢,跟着军队去动乱的地方,去送一血?


无国界医生有很多种,黄芷陶偏偏是那种直接住到前线的那种。


同队的韩医生见黄芷陶闷闷不乐的挂了视频通话,调侃道:“陶子,又跟男朋友通话呢?”


黄芷陶也不知道端着这个破手机还能干嘛:“是啊,信号不好,根本话都说不了。”


“没事儿,再过两个礼拜我们就回去了。”


“哎,话是这样说,不过他前几天刚拿了个冠军,我没法当面祝贺他,怪难受的。”黄芷陶无奈。


韩医生早就听说黄芷陶男朋友是赛车手,没想过这么厉害:“这么牛?是不是那个什么国际F1还是啥。世界冠军啊牛逼!回头给我搞个签名,怎么样陶子?”


黄芷陶躺回床上:“好好好,我都怕我们回不去了。”


尼泊尔这边真乱。她突然生出一种自己在演太阳的后裔的感觉,仿佛自己就是姜暮烟,跟着军队每天提心吊胆的。


只可惜自己的柳大尉,还在国内像小媳妇儿一样等着她回家呢。


第二天早上黄芷陶不是自然醒的,是被外面炸弹吵醒的。


“我靠,早就想过这么一天,没想过真的来了。”韩医生也瑟瑟发抖,做无国界医生就是不惧生死的,但这一天来了还是有些不甘。


黄芷陶突然也很害怕,照理说军事基地这一块是相对安全的,没想到这里也有炸弹横飞。


就像在演战狼一样。


外面枪声连天,尼泊尔的小军事基地真的不咋地。韩医生拉着黄芷陶躲在厕所,生怕被误伤。


自己是医生,职责是救人。外面估计死伤无数,她却只敢躲在这里不敢动。黄芷陶突然就挺无力的,自己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人,只能等战火平息。


“Hey,look,two beauties here.”厕所门被推开,两个男人不怀好意地看着她们。


我靠,来真的!电视剧一样的情节,今天她全见到了。


“Two doctors?”


然后她和小韩就被绑架了,说确切点是被绑到那一头的营地去救人。


那可是恐怖组织,黄芷陶在车上快要昏厥了,自己经历的都是小说女主经历过的。只可惜她没有女主命。黑暗中她回想起当年在春风中学的日子,他们春风五子每天都平平安安的,经历过最痛心的事情就是得知丁一跳楼了。


韩医生在一旁已经放空了:“死生有命,生死无常。”


鬼使神差的,黄芷陶想起高三过年时候方一凡的那句调侃:


“杨斯基,有人需要你。”


黄芷陶突然听见枪声,前面的人在朝着后面开枪。她似乎察觉到了有车在跟着他们,大约是营救两人的。


她突然就很激动,跪坐起来透过后面狭窄的玻璃,想看看后面的样子。后面那辆跟这部车差不多大小的车平稳行驶着,副驾驶上的人也拿着枪,只不过明显来救他们的开车技术比这个好,两车越来越近。


仿佛在上演速度与激情一样的。


黄芷陶看清驾驶座上的人时候,震惊的差点把嘴里的布咬烂。


他怎么会来这里?


季杨杨刚到营地附近就听说那边开火了。他一个中国人这个时候还往这里跑,确实有点像发疯。只不过他远远看见那个恐怖组织偷偷绑了两个人上车,其中一个貌似是他女朋友的时候,他气疯了。


要是他不来这里,没有这些意外和巧合,自己女朋友死在哪自己都不知道。


季杨杨追上出门的一个中国军人:“你们是要去追那辆车吗?”


那个军人是个小年轻,还算好说话,没那么凶。只是脚步不停,看了他一眼。


季杨杨快发疯了:“带我去,里面那个是我女朋友。”


“不行,太危险。”这种苦心他懂,但是他现在不接受。


“真是我女朋友,黄芷陶,你们随队医生,带我去行不行?我保证不添乱。”季杨杨知道自己这样说肯定也不会被带去,但他慌了口不择言,“我开赛车的,绝对追得上他们,我说真的。”


那个小年轻看他是有点眼熟,好像是哪个赛车手,半信半疑的。


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没带他去。季杨杨跑的比谁都快,直接跳上驾驶座,对着副驾驶座刚刚那个年轻军人黑洞洞的枪口,用这生最大的勇气说:“我不下车,我要救我女朋友。”


“不然你们就一枪崩了我。”


虽然像是无理取闹,但是季杨杨的眼神无比坚定,里面燃烧的火焰是车内的人都能看清的。


后面那个年长一点的军官知道时间不能再拖延,但还是不忍心这样拿走一条人命,于是发话了:“让他开。”


全车人的性命都在你手上。


这简直比他经历过的任何一场比赛都刺激惊险。


车开出去没多久,车内本来不服气的人也对他渐渐放心了。世界冠军的水平真的没得吹,只是不知道等会儿开枪,他是否还能心无旁骛稳定发挥。


季杨杨耳边都是枪响,甚至还有子弹直接打到挡风玻璃上,就在他的正前方。他咽了口口水,感觉整个人都在燃烧。从未有一刻这么煎熬过,也从未有一刻这么坚定过。


事实证明他的心理素质比当时听到刘静得癌症的时候强上了一万倍。


风在耳旁呼啸而过,后面的军官发下命令:“撞。”


季杨杨将油门踩到底,从侧面撞上了那辆车的车头部分。他闭上眼,不敢想象自己有没有误伤到后备箱里的两人。那辆车的车头被撞瘪,起火燃烧,两个壮汉昏了过去,血流不止。


季杨杨居然没多大事,可能这辆车的车头比较坚固吧,他顶多只有想吐的感觉。


他跟着军官跳下驾驶座,踉踉跄跄跑去后备箱那儿。众人开了门,里面的两人劫后余生如释重负。


阳光照进后备箱,黄芷陶的眼睛被刺痛,眼泪就这样直接流了下来。季杨杨逆光而立,她感觉一切都太梦幻了。


黄芷陶一下子扑进他怀里:“你怎么来了啊?这里这么危险你干嘛啊?”


季杨杨用力搂着她不说话。只是脸上的眼泪骗不了人,他担心到了极致,如今悬着的一颗心才放下了半分。


在尼泊尔的荒野地中,两人仿佛刚经历一场生离死别,又恍如大梦初醒,一切都如此不可思议。


“事实证明,没你男朋友还是不行。”




04/春风六子神仙朋友圈


季杨杨和黄芷陶安全的回到了国内,其他几个人早就在首都机场等着他们了。听说了这些事情,几个人都吓得半死。五个人直接搂在一起大哭。


季杨杨本来已经平复了心情,但是看到大家都哭得厉害,自己也跟着哭了起来。


“我的妈呀,怎么会有这种电影里的事情。”乔英子抱着黄芷陶,特别用力。


机场里其他人向他们投来疑惑的目光。方一凡戴着口罩,擦了擦眼泪:“好了好了上车说吧。”


呼吸渐渐平缓过来,黄芷陶想起什么,问道:“王一笛没来啊?”


林磊儿回答:“她在无锡拍戏。”


在车上,众人听完了两人经典重现,看他们的目光多了份敬佩。方一凡摇了摇头:“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乔英子本来心情稍微好了点,现在又想哭了:“哇——我再也不许你去什么尼泊尔了。”


季杨杨在心里说:他也不允许。


乔英子还加了句:“别做什么无国界医生了,我不允许,哇———”说完直接倒在方一凡怀里哭。黄芷陶拍了拍乔英子的肩膀,梦想是梦想,生命是生命,她没说,自己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季杨杨叹了口气,随手看了眼微博,一下愣住了。


“磊儿,磊儿,你和王一笛被拍了。”


林磊儿也愣了愣,打开手机看了看,已经是热搜榜一了。


#王一笛恋情#


是上个礼拜天王一笛到林磊儿家留宿被拍的。图片上没有他的正脸,底下网友议论纷纷。


【看背影,还行啊?】


【噗,这个才是正主吧,跟我家哥哥终于能解绑了】


直到某个微博小号爆料:


王一笛有男朋友你们都不知道???她还在北电那会儿全校皆知啊,整天去找她那个清华男朋友。图片上我看了好像就是那位,七八年了没分手。



王一笛人挺大大咧咧的,这个性格到了娱乐圈还是没改。林磊儿再一刷,就刷到了王一笛刚发的微博。



【王一笛 刚刚


是我男朋友,我俩好得很,但是请离我生活远点。】


方一凡看了都喊6。这姑娘怎么这么铁?他见过怼私生饭这么刚的,王一笛简直比当年那某女明星还随性。


林磊儿留在了清华当物理系的教授,真的在学校里算是功成名就了。周一他走进教室,底下一片学生就起劲了。


“林老师,你女朋友真的是王一笛啊?”


林磊儿推了推几年前被王一笛强迫换上的金丝眼镜:“是啊。”


底下又开始起哄:“啊啊啊我看到照片就觉得是老师。”


“我听学长学姐说当年王一笛一直来我们学校。”


“老师,帮我搞张签名。”


这堂课上的林磊儿都心不在焉了。


晚上他回到自己在北京的公寓,洗了个澡。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他发现沙发上多了个人。


王小姐柔情万种的看着林磊儿,后者裸着上身,头发还滴着水。


“一回来就让我看这么劲爆的?”王一笛笑了,林磊儿也不害臊,用毛巾擦了擦头发回卧室拿了件白衬衫穿上:“怎么回来了?”


王一笛发现自己这位教授男友越来越难开玩笑了。从前他还会脸红,如今居然面不改色心不跳。


她撇了撇嘴:“我杀青啦,第一时间回来找你,感不感动?”


林磊儿“嗯”了声,喉头滚动,嗓音低沉。


他笑了,有几分斯文败类的味道:“还挺厉害,那条微博。”


“我感觉我像你的奸夫被你粉丝当场抓获。”


王一笛:????


拍了场戏回来,林磊儿说起骚话就像吃饭睡觉一样日常了。


王一笛勾着他脖子:“这不官宣了吗,你都当我男朋友多少年了,还整天吃什么醋呢?”


两人顺理成章的去了卧室,王一笛舌灿莲花:“哎,拉个窗帘。”


林磊儿顺手拉了窗帘,刮了下王一笛的鼻子。


王一笛躺着,发丝如瀑:“在想什么?”


“想到一句诗。”林磊儿低低的笑了,在月光的勾勒下轮廓竟然都让她出神。


“嗯?”


“在想,春宵一刻值千金。”


———————————————


方一凡看了现在的林磊儿都要扣6。


一个从前的柳下惠,如今摇身一变成了衣冠禽兽。白衬衫金丝眼镜是标配,时不时私下对王一笛来个喃喃情话,从前那个没羞没臊的大鲶鱼精如脸红耳热是常态。


“哎——”方一凡演完巡回的最后一场,在北京的这场回到公寓,一进门就看见乔英子在电脑前发呆。


两人的公寓有几分当年乔卫东房子的味道,中间摆着那个有象征性意义的星球大战的乐高,一面墙上挂满了两人的合照。


方一凡脱了外套一屁股坐到乔英子旁边,顺手揽过她的肩膀:“在忙什么?”


乔英子受邀参加某大电视台的一档综艺,旨在科普各种知识,她自然是作为天文组的一员加入了。如今自然是要准备一些资料,到时候是要上电视的。


方一凡了解了之后,比乔英子本人还激动:“到时候老公为你打call,放心吧,你尽管冲。”


后来事实证明,乔英子格外的成功,并且收获了一票粉丝。她的微博粉丝每天都在大幅增长,超话也开通了。粉丝觉得她专业知识又扎实,又是一张氧气美女的脸,并且在电视上性格还特别温柔。


“哎,我在想哪天我粉丝数能超过你呢。”乔英子躺在沙发上开始幻想。


方一凡不但演音乐剧,电视剧什么的也演过一些,各类综艺多多少少接一点,也是挺火的级别。微博粉丝也有个两三千万,虽然比不上话题女王王一笛六千多万,但是对他来说已经满足了。


“哈,你去睡一觉,梦里什么都有。”方一凡无情嘲讽。


细心的粉丝注意到乔英子和方一凡是互关的。


【害,这什么朋友圈?】


【这俩人都认识???我天???】


【娱乐圈是个圈】


【乔老师和凡凡??exm??】


“还挺牛。”方一凡看着这些评论,“到时候我们俩一公开,哇吓死他们。”


方一凡突然靠近乔英子:“等你这个综艺收官,我们就公开,怎么样?”


乔英子躺到他怀里:“好呀。”


十二期综艺收官,乔英子被观众投为“最佳解说员”。这算是实至名归的,一众粉丝在微博上为她鼓掌。


结果方一凡来“蹭热度”了。



方一凡 15分钟前


祝贺我家小英子得奖,一眨眼,二十年前那个被子都是星空的小姑娘现在这么优秀了。@乔英子


【信息量有点大,让我缓缓】

         【我梳理完了,首先他们是青梅竹马,认识二十年】

         【第二,他们是cp!!!】

         【我靠我搞到真的了】

         【…呜呜想脱粉】

         【一时不知该羡慕谁】


【王一笛:哟,啥时候能喝到你们喜酒】

         【方一凡回复:你们能不能快点?】

         【性感一笛,在线催婚】

         【差点忘了凡凡和弟弟也认识】

         【弟弟你呢!!林教授!!!】


【季_Young:催婚团前来报道】

         【方一凡回复:我催你还差不多。】

         【不是,我喜欢的赛车手跟fyf认识???!】

         【c这什么朋友圈】

         【???我一定不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吧】

         【等等这位也有女朋友了???】


【林三石:表哥,我什么时候能喝喜酒】

         【方一凡回复:你们能不能快点?】

         【怎么跟弟弟的回复一模一样的???】

         【捕捉可爱的表弟!】

         【…不会这个是林教授吧…?】


【迷路的把酒不言殇:方一凡是什么十八线小演员?没听说过,天天上热搜】

         【怎么又是你?】

         【无意点开,逝者安息🙏🏻】

         【送你🐎上天】

         【汝父正植枇杷树】


方一凡发现乔英子参加完这个节目,他也是有收获的。比如做某件事的时候,他多了个喊她的称呼。


“乔老师。”某人厚着脸皮尝试了一次。


乔英子脸红到了耳根,差点踹他:“啊啊啊你给我闭嘴。”



某沙雕博主:怎么办,从这条公开来看,我想八卦方一凡的朋友圈。#方一凡朋友圈##王一笛#


【目前已知,fyfwyd认识】

         【废话啊这个八百年前的消息了】

         【他俩高中同学】

        

【方一凡表弟貌似是wyd男朋友…?】

         【这个szd】

         【我感觉好像是的…】


【我还是想哭乔老师这对】

         【凡英超话开起来】

         【同人文安排起来】




终于春风中学朋友圈要被开扒了吗?


几个人心里居然有点激动。


“要不然直接跟他们讲得了,猜来猜去的看得我难受。”季杨杨说。


乔英子想了想:“我发吧。”


#乔英子朋友圈#

#春风中学是什么神仙学校#


乔英子 10分钟前


正式介绍一下吧我们这个神奇的朋友圈。首先我和方猴儿是早就认识的,我俩都在春风中学(这个你们早就知道)

方一凡的表弟林 高三转来了春风,王一笛季杨杨还有陶子我们几个都是同一个年级的,住在学校附近同一个小区,关系不错。

陶子就是杨杨女朋友啦,是个无国界医生(必须力挺),林就是王一笛男朋友~

哈哈哈是不是很神奇?

【图片】(六人一起吃火锅的合影)



【我操,亲口听到,还是想说66666】


【这什么神仙学校?】


【啊啊啊啊啊啊男帅女美 🉑️🉑️🉑️】



从原来的春风五子变成现在六人行,三对情侣。众人到了不同的圈子,然而关系却越发亲密。这个神仙朋友圈为不少人津津乐道的话题。他们几个都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亮,友谊地久天长。



Fin.


         

       







评论(205)

热度(18242)

  1. 共8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