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zzZ

需要一个很长的假期 有事私联dd

凡英|①大型知乎掉皮现场

北极圈只能自割腿肉了 谁让昨晚预告全是糖呢orz

一篇毫无排版和逻辑的水文

两人都有ooc!!!!


ps:第二篇被误锁了,但是不影响整体阅读


知乎问题

【和明星做同学/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匿名用户:


       身边朋友一定要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我想了想那就写吧,反正这条也会沉底的=)


       最近拿了影帝那个,方一凡,现在特火。对,他是我发小,从小学到高中都在一个学校那种。


       方猴儿人是真的好,小时候一群小朋友一起玩,我被一个小胖子欺负,他直接把那个小胖子推进水坑里。我和他的革命友情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因为高中那会儿我家庭矛盾很大,又正好高三,我压力特别大。那一年是我哭的次数最多的一年,我小时候都没哭这么多次。每次能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方一凡,给他发个微信,或者打个电话,他直接飞到你家来安慰你。


       之前我还没觉得他这人有多温柔,几次下来我觉得他这个人脾气跟婆娘一样好。他那时候就喜欢拍快手什么的,还一直拉着学校里跟他关系好的同学出镜,总之他人缘挺好的,人特别乐观。


       顺便分享一件他的糗事,高三誓师大会,他为了拍一张大操场人乌泱乌泱的照片,爬到特别高一屋顶上去,然后脚滑摔了下来,人吊在半空,一群家长老师吓得冲过去要接他。关键他人没事,还装晕。


       方猴儿人特别仗义。有一次我爸给我买了很贵的乐高,我怕被我妈发现,然后偷偷让他藏在他家。据他所讲他还让表弟装生病躲过了爸妈,自己再把乐高放床底下。不过他也挺背的,第二天就被掀了床板,我简直无力吐槽了…


       我和他关系好,真的就是那种兄弟情。有一次我特别伤心,方一凡就用学校里刚学的那个“拥抱疗法”来安慰我,结果被我们俩妈撞见了…后来我和方猴儿死命解释,我们真的是革命友谊,他们才马马虎虎信了。不过那件事情还是挺尴尬的,尤其是现在他这么出名了,我身边朋友还拿这事调侃。


       他大学去的北影你们都知道,由于我们大学不在一个城市,交流稍微少了点,但关系还是很铁,放假了就出来吃个火锅什么的。


       他出名之后也没跟我们几个老朋友生疏,时不时大家就出来约个饭,串个门。他还没那么有名的时候来我上班的地方找过我几次,现在他出名了,我同事都知道我有个影帝朋友了,还让我帮忙找他签名…行吧…


       总之以我跟他二十年的交情来担保,方一凡真的零黑点!!各位妹妹们放心粉他!


——————分割线————————


       ???我的妈我这条怎么被顶上来了

       知乎首答破千赞让我有点心虚啊…

       评论区问我男的女的,你们猜啊ovo

       哦,顺带一提,网上方猴儿那些绯闻都是假的,他本人单身,女友粉们放心~

       对,打死我也不脱马甲。



评论区


【今天减肥了吗:赌五毛,答主肯定是女的,不然怎么会被抓早恋呢。】

         【我也觉得,答主小姐姐单身吗】

         【匿名用户回复:不告诉你。】


【o.O:天呐方一凡的青梅竹马…我好酸…】


【你猜我有没有头发:哈哈哈原来方一凡外号叫方猴儿??太可爱了吧!!!】


【comma:为什么我嗅出了一丝奸情的味道…】

           【+1】

           【+1】

           【+10086】


【郑小姐没有马甲线:热搜来围观。】


【方一凡:?????当场捕获】

           【我的天V认证,方一凡本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看见明星本人来评论区的】

           【如果这都不算爱…】

           【6666666太强了】

           【奸情!奸情!我大声鹅叫】

           【快,有没有人知道答主是谁,全网求啊青梅竹马太甜了】

           【匿名用户回复方一凡:你怎么找到我的???????】

           【方一凡回复匿名用户:热搜来的=)】


 

乔英子:?


#知乎 方一凡青梅竹马#


卧槽?

就这样一个小透明知乎回答还能被弄上热搜?


方一凡跟她讲:你低估了我粉丝的热情…




第一个带此话题的大V微博下评论区炸了。      

        

【特地去知乎围观了一下,方一凡本人去评论了[允悲]】


【好羡慕啊,青梅竹马…女友粉zqsg的哭了】


【我跟他俩一个高中的,这对好朋友当时学校里很多人知道吧,方一凡不说了,这位青梅一直考年级第一第二,全校知名大学霸】

         【我的天???这什么神仙???】

         【…方一凡对不起是妈妈不够优秀妈妈离开了】

         【果然优秀的人是跟优秀的人玩的】


      

北京某所高档公寓内

方一凡刷着评论区,对面的乔英子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

“谢谢您嘞,现在全网都知道我的糗事了。” 

乔英子佯装给他磕头:“方猴儿我错了,给您道歉。”

方一凡眯着眼睛:“您这也太没诚意了,用实际行动补偿一下不行吗?”

北京市二十七岁的独立都市女性乔英子最不缺的就是钱。

“给您买表?”

隔着火锅飘起来的热气,方一凡咽了口口水。自己喜欢乔英子十年了,他一想起这个年数,自己心里都咯噔一下。

怎么这么久了?

就好像昨天还没高考,今天他已经功成名就,站上领奖台了。

因为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这份小心翼翼的感情,他只能说服自己努力工作,用忙碌来麻痹自己。但是对上她清澈的眼眸,他觉得自己的堡垒下一刻就能土崩瓦解。

乔英子喜欢他吗?磨磨唧唧这么多年,他们俩都没谈过恋爱,这实在是太不正常了。

就像是都在等谁一样。

方一凡纠结了好多年说还是不说,这一刻他把话都引到这份上了,再不说就不是男人。

你都二十八了方一凡!!!!也太能忍了。

两人互相拍拖的时间这么多年,让早就结婚的季杨杨和黄芷陶拍案叫绝。

对!!

今天忍了就不是男人。


“我不要这个。”

“?”

“我已经想好我要什么了。”

乔英子看着他一脸认真的模样,心里突然没了底。自己难道已经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

她有些嘴糊:“那…你快说呀。”

“我想了很久,我缺个女朋友。”

“小英子,我忍了十年了,今天你看我都这么豁出去了,给个面子好不好?”





评论(58)

热度(5819)

  1. 共1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